幻影三城

简介

游戏中的高手们,您是否还在为自己无法找到适合的练级地点而感到烦恼? 70 级以上的玩家快快行动吧, 1.35 版本开放的幻影三城地图,将根本职业分为 3 个不同的快速冲级场所,不要错过哦。

PS : 如果玩家在不属于对应职业练级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

新增地图

新增幻影沙岚( 429 , 3269 ),幻影冰狼 (3099 , 614) ,幻影雷霆 (286 , 1303) 三张地图,完全使用沙岚,冰狼,雷霆三城的原有地图。开放时间为每天 13 : 00 和 19 : 00 ,持续存在为 4小时。

进入规则

★ 玩家等级达到 70 级

★ 每次进入扣取声望 50

★ 需携带特殊道具“真实面具”,该道具玩家可在沙岚,冰狼及雷霆的杂货商人那里进行兑换获得。兑换材料如下

★ 精灵辉印 *3

★ 骨头 *20 ,锋利牙齿 *20 ,水晶原石 *20 ,象牙酥木原木 *20 ,射水暴鱼 *20 , 这 5 种材料中任选一种

★ 海盗币 5W 。

离开规则

★ 玩家在地图内死亡不扣经验,返回重生。

★ 可通过飞机票离开。

★ 可通过地图内的传送点离开,传送点传送目的地为相应地图入口。

★ 地图关闭时间到,所有玩家被送回重生。

地图特点

★ 幻影沙岚:适合法系练级,刷怪中等密度。

★ 幻影冰狼:适合狙击练级,刷怪较稀疏。

★ 幻影雷霆:适合巨剑,双剑练级,刷怪很密。

新增兑换

三张地图所有普通怪都有概率掉落“幻象碎片”,玩家可以到大神官处进行兑换。

碎片数量

可兑换图纸

5

模糊图纸 *1

30

密文图纸 *1

100

封印图纸 *1

500

符文图纸 *1

★ 三个小 BOSS 都有概率掉落“幻象之心”,玩家可以到大神官处兑换 60 级戒指一个。

合作:17173客户留言区>> 建议与意见:玩家留言区>> 传真:0591-87810342
© 1999-2005 www.17173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广告专线: 0591-87878497 
Address:中国福建福州市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5楼(350001) 17173客服中心:http://800.17173.com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